2020山西十大經濟新聞暨轉型發展蹚新路典范評選啟動

2020年11月27日10:43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11月27日電(桑莉媛)盤點年度經濟大事,展示轉型發展亮點。11月26日,由山西經濟日報社發起主辦的第34屆(2020)山西十大經濟新聞暨轉型發展蹚新路典范評選活動正式啟動。

本次活動由晉能控股集團、山西財經大學聯辦,山西省國資委、山西省財政廳、山西省工信廳等單位支持,山西經報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山西經濟網、晉品財經工作室承辦。

活動包括“2020年度山西十大經濟新聞”評選和“轉型發展蹚新路典范”評選。其中,“2020年度山西十大經濟新聞”評選將聚焦山西經濟高質量發展、建言山西經濟發展良策、記錄山西經濟發展軌跡,以獨特的視角、獨立的思考和新穎的手段記錄傳播山西年度經濟大事。

“轉型發展蹚新路典范”評選共三類獎項,包括轉型發展標杆企業(人物)、創新驅動新銳企業(人物)和品牌建設典范企業(人物)。每類獎項將分別評選出10個企業獎和10個人物獎。

參選企業(人物)有推薦和自薦兩種渠道,推選時間為11月27日—12月31日。有意參與者可登錄山西經濟網(www.sxjjb.cn)了解活動具體細則。

參選企業(人物)確定后,將在《山西經濟日報》及山西經濟網對企業(人物)的情況進行公示。同時,設立專門網頁,介紹參選企業(人物)的事跡,並進行網上投票。評選結果揭曉后,《山西經濟日報》、山西經濟網、山西經濟日報官方微博、微信、晉品財經全媒體矩陣將同時發布。省內主流媒體的網站、官方微博、微信平台也將同步播發。活動組委會將為獲評者頒發榮譽証書,並在《山西經濟日報》上開辟專欄,對獲評企業(人物)情況進行集中展示。

(責編:桑莉媛、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