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書簽”主題宣介公益講座走進嵐縣

2020年12月10日17:26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近日,“綠書簽”七進主題宣介百場公益講座在嵐縣民覺社區開講。

宣介會上,呂梁市委講師團副團長、黨支部書記賈小林就如何正確辨識非法出版物、如何鑒別和購買圖書、如何進行綠色閱讀及如何遠離有害信息、綠色健康上網等一系列問題進行了闡述與講解,倡導社區居民、家長共同為未成年人營造綠色文明的閱讀空間和安全清朗的雲端網絡環境,形成好讀書、讀好書,抵制盜版,遠離不健康書刊的良好氛圍。

通過此次講座,讓大家自覺拒絕非法讀物,積極參與“掃黃打非”,傳播文明,引領風尚,弘揚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同心協力營造健康文明、和諧有序的社會文化環境。“保護未成年人健康成長,淨化網上網下文化環境,營造良好文化氛圍,是‘掃黃打非’工作的重要任務之一,也是全社會的共同責任。我們要努力打造積極健康向上的校園網絡環境文化,堅決打擊侵權盜版行為。”嵐縣“掃黃打非”辦有關負責人說道。(杜麗君 王小鳳)

(責編:張婷婷、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