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山西能源革命 中石化“牽手”華新燃氣集團

2021年01月31日16:24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1月30日,中國石化銷售山西石油分公司與華新燃氣集團舉行戰略合作框架協議簽約儀式。雙方將在省內油氣終端項目落地見效以及氫能源開發利用等方面開展深度合作,促進油氣資源高效利用,助力山西省能源革命向縱深推進。

中國石化銷售山西石油分公司與華新燃氣集團作為山西省內的成品油和燃氣的龍頭企業,有著各自在油、氣領域的優勢。雙方將充分發揮上下游、終端資源以及網絡優勢,以油氣合作為起點,提前布局、全面發力,以高質量發展為主題,不斷拓展合作范圍和領域,全面實現強強聯手,扎實推動能源行業的創新融合發展。

中國石化銷售山西石油分公司負責人表示,將以本次簽約為契機,進行優勢互補、渠道相互開放和資源共享,在做好為全省提供優質燃氣業務公共服務的同時,全力打造駐晉央企和省屬國企合作典范、樹立踐行綠色低碳新發展理念的新標杆。(秦曉耕、李拯)

(責編:雷昊、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