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煤炭交易中心今年首展開幕

2021年03月29日07:04  來源:山西日報
 

3月26日至28日,中國(太原)煤炭交易中心迎來了開年首展——第六屆中國(太原)建筑建材裝飾博覽會在展覽中心盛大開幕,這也是該展第6次在交易中心舉辦。

本次展會展覽面積達2萬平方米,涵蓋定制家居、移門型材、門窗系統、木門、牆面裝飾材料、廚電、淨水、衛浴、暖通、家具十大系列,吸引山西、河北、河南等多地的大量優質廠商參展。該展會組委會表示,交易中心場館運營能力和服務優勢,是雙方實現多次合作的前提和保障,同時也提升了參展企業品牌影響力。一位參展商表示,今年第一次參展選在這裡,希望借助交易中心平台,對接更多商家,拓寬銷售渠道。

據悉,交易中心今年將承辦第十二屆“中博會”、2021太原能源低碳發展論壇等我省重大活動。按照總體規劃部署,交易中心將充分發揮現代化場館、設施、服務優勢,進一步強化會展策劃、主場運營、現場搭建、服務保障全流程會展服務,全面提升服務能力,提高運營水平。(賈夢琦 溫晨曌)

(責編:喬慧、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