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政法鐵軍 建設“六個興縣”

2021年05月22日13:02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近日,興縣召開政法隊伍教育整頓領導小組會議,聽取各專項工作組涉黑案件線索倒查、舉報線索核查、重點案件交叉評查、頑瘴痼疾整治等工作進展情況匯報,對下一步重點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會議強調,政法系統各單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確保教育整頓走深走實。要緊盯線索核查,在清除害群之馬上再加力。瞄准質量標准,提升辦案質效。要堅持多措並舉,在推進自查自糾上再加力,強化嚴寬政策的引導效應,強化重點案件突破的震懾效應,強化領導帶頭的示范效應。要強化靶向治療,在標本兼治頑瘴痼疾上再加力,堅持徹底清理、起底整治,推進整治細化實化。要加強統籌協調,把黨史學習教育、“我為群眾辦實事”實踐活動、打造過硬政法鐵軍和當前重點工作結合起來,努力為“十四五”轉型出雛形,建設“六個興縣”提供強有力的法治保障。(白旭平)

(責編:趙芳、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