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興縣:全力服務好支持好教育事業

2021年06月22日11:29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6月21日,興縣召開教育工作專題會議,縣委書記劉世慶,相關單位、學校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指出,隨著興縣經濟社會持續發展,人民群眾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民群眾對教育有了更高要求,要把教育事業放在優先位置,加快教育現代化,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充分滿足興縣廣大學生的學習需求。

劉世慶強調,要加大教育投入,不斷優化辦學條件,提升興縣教育的軟硬件水平﹔要優化教育資源配置,加強研究規劃,統籌安排城鄉、中小幼協調發展的教育格局,把現有的教育資源挖掘好、利用好﹔要加強人才引進,在引進人才的同時也要摸清本地人才底數,回引本地人才﹔要加強教職工隊伍的培養與管理,打造高質量教職工隊伍﹔要革新教育觀念,解放思想,充分把我縣實際與先進教育理念相結合,不斷提升興縣教學質量﹔要完善考核機制,獎優懲劣,充分調動廣大教職人員的積極性,激發主體教學活力﹔要壓實責任,主動擔當,積極作為,把各項措施落地見效,全力服務好、支持好教育事業,力促興縣教育發展再上新台階。(韓浪)

(責編:趙芳、張臨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