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县:永远跟党走 幸福舞出来

2021年06月11日15:04  来源:人民网-山西频道
 

“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6月10日,兴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广场舞大赛在县体育场举行。活动旨在通过广场舞大赛活动,激发全县干部群众参与系列文化活动的积极性,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朝气蓬勃、奋发有为的干事创业激情。

此次活动共有21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其中乡镇代表队15支、社团代表队6支。上午8时,广场舞比赛正式开始。《中国美》《东方红》《走进新时代》等节目轮番上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赛队员们身着节日的盛装,伴随着高亢激昂的音乐翩翩起舞。演员们动作娴熟、精神饱满、活力四射、充满激情,变幻的队形、优美的舞姿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展现出老区人民积极进取、赶超奋进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晋绥红色文化志愿者协会获得比赛一等奖,晋绥广场健身协会、晋绥演唱艺术协会获得比赛二等奖,康宁舞动人生健身协会、兴县俏夕阳健身协会、兴县交谊舞协会获得比赛三等奖。(张亚东)

(责编:赵芳、张临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