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網友 萬眾矚目的“山西藥茶”首場直播來了!

2020年05月08日09:23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人民網太原5月8日電(董童)人民網、京東直播、抖音網紅“木子萌”,組在一起要做什麼事兒?5月8日,三強聯合助“山西藥茶”強勢出道。

5月8日晚上8點,人民網山西頻道公益項目“山西藥茶直播專場”將准時上線。屆時,人民網山西頻道將聯合京東直播、抖音網紅“木子萌”,攜手山西藥茶領軍企業代表出鏡,帶來6款優質山西藥茶產品的推薦,福利紅包、專場秒殺等活動也將准時與網友見面。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動的帶貨主播、全網粉絲超過1500萬的網紅“木子萌”,正是來自山西本土最大短視頻MCN機構——山西晉商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晉商行科技”)。同時,晉商行科技也為本次直播提供了主要技術支持。

晉商行科技成立於2014年,是一家專注移動互聯網領域發展的高新技術企業。2018年起,該公司開始在快手、抖音等平台上培養和孵化短視頻達人,是全國首批被抖音、快手等平台認証的MCN機構。截至目前,晉商行科技已開展數百場線上直播帶貨,成為全國排名前10的互聯網短視頻MCN機構。

近年來,山西把發展藥茶產業作為發展現代特色農業的重要抓手,聚力打造以藥茶等產品為重點的農產品精深加工十大產業集群,並確立了山西藥茶的發展目標:“十四五”期間實現百億產值、打造千億產業、塑造全新“山西名片”、打造中國第七大茶系、做深全國走向國際。

當前,隨著5G技術的加速和數字產業的發展,直播電商當下已迎來新的爆發點。以藥茶為代表的山西特色農產品,搭上蓬勃興起的數字經濟快車正在迎來新一輪大發展契機。

就在今晚,一起上京東關注人民網公益項目“山西藥茶直播專場”,看山西藥茶強勢出道!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