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縣49名干部奔赴一線助力鄉村振興

2020年05月29日12:02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5月28日,興縣在晉綏邊區革命紀念館舉行機關事業單位干部到村任職誓師大會,為選派到村任職的49名干部加油鼓勁、出征壯行。 縣委書記梁志鋒作動員講話﹔縣委副書記、縣長劉世慶主持誓師大會。

梁志鋒代表縣委縣政府對49名選派到村任職干部表示由衷的敬意和熱烈的祝賀。他說,今天,我們在晉綏邊區革命紀念館舉行誓師大會,就是要大力傳承和弘揚“呂梁精神”,為大家撐腰鼓勁、加油助威,為大家堅定志向、搖旗吶喊,團結帶領全縣干部群眾一鼓作氣奪取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巨大勝利。

梁志鋒勉勵全體到村任職干部要在農村廣闊天地中施展才華、實現價值,不辜負組織的重托和期望。他要求各相關部門、所在鄉鎮要全力支持選派同志的工作,真誠關心選派同志的生活,嚴格落實保障政策,讓選派干部心無旁騖、放開手腳,在農村這片廣闊土地上施展才華。希望被選派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擔起責任、干出成績,成為群眾心中永遠離不開的好干部,為全面建設“美麗、繁榮、富強、綠色、文明、幸福”的新興縣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劉世慶在主持誓師大會時強調,農村是一片大有可為的土地、希望的田野。要把選派干部到村任職工作放在鞏固黨在農村的執政根基、全面提升鄉村治理水平、為脫貧攻堅和鄉村振興提供堅強組織保障的高度來謀劃推進﹔各下沉鄉鎮黨委第一書記、包聯鄉鎮縣級領導要真誠關愛選派干部,扶上馬再送一程,積極支持他們干事創業﹔縣委組織部、各鄉鎮要認真落實任前培訓、管理考核、跟蹤服務等政策,確保選派干部“下得放心、干得舒心”﹔派出單位要定期聯系選派干部,充分發揮部門優勢,竭盡全力為他們提供支持和服務。(杜鳳英)

(責編:趙芳、常慧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