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縣:永遠跟黨走 幸福舞出來

2021年06月11日15:04  來源:人民網-山西頻道
 

“黨的盛典、人民的節日”。6月10日,興縣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廣場舞大賽在縣體育場舉行。活動旨在通過廣場舞大賽活動,激發全縣干部群眾參與系列文化活動的積極性,激發廣大干部群眾朝氣蓬勃、奮發有為的干事創業激情。

此次活動共有21支代表隊參加比賽,其中鄉鎮代表隊15支、社團代表隊6支。上午8時,廣場舞比賽正式開始。《中國美》《東方紅》《走進新時代》等節目輪番上演,內容豐富、形式多樣。參賽隊員們身著節日的盛裝,伴隨著高亢激昂的音樂翩翩起舞。演員們動作嫻熟、精神飽滿、活力四射、充滿激情,變幻的隊形、優美的舞姿贏得了現場觀眾的熱烈掌聲,展現出老區人民積極進取、趕超奮進的精神風貌。

經過激烈角逐,最終,晉綏紅色文化志願者協會獲得比賽一等獎,晉綏廣場健身協會、晉綏演唱藝術協會獲得比賽二等獎,康寧舞動人生健身協會、興縣俏夕陽健身協會、興縣交誼舞協會獲得比賽三等獎。(張亞東)

(責編:趙芳、張臨山)